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

浮世繪島風

最近突然很想畫圖
所以買了繪圖板
重操舊業(?)

先從大眾化的東西開始練習好了

浮世繪島風
不過浮世繪的感覺沒有抓到位
木板印刷獨特的韻味好難模仿阿

本來有木板浮水印模擬效果
不過看起來更差就拿掉了

臉是描的,所以非常精準XD,身體骨架錯亂就...
當作是江戶時代浮世繪的調調吧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