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習作
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
浮世繪島風
最近突然很想畫圖
所以買了繪圖板
重操舊業(?)
先從大眾化的東西開始練習好了
浮世繪島風
不過浮世繪的感覺沒有抓到位
木板印刷獨特的韻味好難模仿阿
本來有木板浮水印模擬效果
不過看起來更差就拿掉了
臉是描的,所以非常精準XD,身體骨架錯亂就...
當作是江戶時代浮世繪的調調吧XD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