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

路人速寫

捷運習作
練左手腕力
路人速寫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看起來是大學生」
「不對,你要考慮,這個時間是上班時間,一般而言大學生會儘量避開」
「我支持大學生的說法,理由有三。第一,肆無忌憚的打瞌睡,如果是上班族的話應該會避免坐過站,而不會戴著巨大的全罩式耳機睡覺。」
「大學生遲到也無所謂吧。」
「第二,夾腳拖鞋,一般而言沒有人會穿這種鞋子去上班。」
「也不會穿去上課啊。」
「呵呵,我以前穿過...。」
「第三,比較細節,剝落的指甲油,跟看起來很久沒換洗的衣服。」
「不考慮家裡蹲的可能性嗎?」
「等等,指甲油跟大學生有什麼關係。」

「啊!下車了」
「繼續嗎?」
「繼續吧,你們還沒解釋指甲油跟大學生有什麼關係? 」
「不考慮家裡蹲的可能性是因為上班時間家裡蹲還在睡覺。」
「喔喔,原來如此,那麼無業遊民就被耳機否決掉了」
「不一定吧,還有指甲油到底是什麼關係啦。」
「人家都下車了 ,就不要在討論他了吧 。」
「好啊。」
「你們還沒解釋剝落指甲油跟大學生有什麼關係啊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